通知公告

“青海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双选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量:

各学院: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根据工作安排,将举办14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的“青海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双选会”。为保障双选会有序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4月13日(周五)9:30-13:30

地点: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图书馆一层展厅

二、参加人员

各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2018届毕业生。

三、参会要求

1.为保证双选会效果,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好全体毕业生参会,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离校和西宁周边实习的学生返校参会。

2.各学院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动员和指导服务,做好现场推荐学生就业工作。

3.毕业生携带求职材料有序入场,各学院要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公共秩序,维护环境卫生、爱护公物,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4.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品以及刀具等危险物品参加双选会,遇紧急突发事件保持镇静,听从指引,有序退场。

5.保卫处、明德物业公司要切实做好双选会的安保工作,拿出应急预案,确保双选会安全有序进行。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