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关于做好6月份安定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量:

各位教师、班主任及全体同学们:

根据6月3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请在6.4.、开斋节、高考和端午节来临之际,请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注意以下事项:

1.做好政治安全:做到无根据的话不说,不清不楚的事不做,严防各类网络舆情煽动,不点赞、不转发、不跟帖、不评论;

2.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交通安全意识、食品安全意识;

3.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防止受到各种各样的诱导,自觉抵制非法传教、渗透,始终牢记“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教师、学生发现类似情况,即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学院领导汇报。

另:本周三,国家‘打黑除恶’督查组来学校进行专项检查,请老师、同学们对有关‘打黑除恶’基本知道进行了解(利用网络,班主任做好给同学们的宣传工作),如:启动时间,三个阶段的任务,什么是黑?什么是恶?等等。学生科做好学院学生中是否存在欺凌、赌博、校园贷等情况排查工作。

在这期间,请学院值班老师做好值班及检查工作,记得按要求做好值班记录,学校要求带班领导在敏感日做好带班工作。

望周知!

计算机学院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