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量:

10月10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严格按照学校有关“主题党日”的要求,在缴纳完10月份党费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党员吕炜炜结合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有关工作为大家上了题为《对标先进,发挥作用》的党课,并请参加了西宁儿童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进行交流发言。在交流发言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应该始终干在前、走在前,学习先进典型、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努力学习,为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义务劳动,对学院所属机房的卫生进行了清扫与整理,充分的体现了“志愿服务我们在行动”的活动主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党员阳光志愿服务队工作的小结,也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党员“对标先进、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也为真正在学生中形成“知评估、爱学校、做贡献”的良好氛围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