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量:

3月5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旨在通过组织学习雷锋同志模范事迹,以及对雷锋日记的重新阅读、深入体会,引导学生党员模范传承雷锋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要努力践行雷锋精神,奋发进取,刻苦学习,志愿奉献,厉行节约,艰苦奋斗,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促进学风、班风、校风、党风和社会风气的建设。

活动中,同学们热烈讨论踊跃发言,他们说,雷锋忠于党、热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并非只停留在口头上、日记里,而是体现在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具体行动上,雷锋在短暂的一生中,一直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诺言。学习雷锋,发扬雷锋精神,就要像他那样,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用甘当革命螺丝钉的实干精神来对待自己的工作,要兢兢业业,刻苦钻研,把工作努力完成到最好。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努力学习,提倡“善于挤、善于钻”的“钉子”精神,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练真本领,使自己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

通过主题党日,雷锋故事再一次感染了同学们的内心,洗礼了大家的思想,升华了大家的精神,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