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召开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量:

3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学院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抓好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校党委张雄伟书记在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整改工作进行了分解细化、动员部署,并审议通过了《计算机学院党总支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对照学校的整改方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院进行了认真查摆,认领了10个突出问题、13个具体问题,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了整改意见。谢锟指出,全体师生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校党委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上来,上下齐动形成合力,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工作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积极行动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省委和校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