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量:

5月19日晚,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同学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15级学生管珊珊说,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就应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与自己的实际结合起来,不断克服自身缺点,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16级学生张楠楠则认为,我们应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有理想、肯拼搏,肯为自己人生道路做出探索,展现出年轻的力量,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做为国家发展助力的有用青年。支部书记田正雄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也谈了体会,他说,新时代青年肩负着神圣使命,心怀伟大梦想,而使命和梦想的实现离不开踏踏实实的行动,因此我们应该修身立德、努力学习、敢于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交流会上,同学们发言踊跃,气氛热烈,他们表示将谨遵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自我加压、自我奋进,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