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2018年“惜流年”主题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量:

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校园的纯真挥洒最美的真挚。11月28日晚七点,大学生活动中心里欢声笑语,掌声雷动,计算机学院2018年“惜流年”主题迎新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王锋教授出席本次晚会,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及兄弟院系代表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欢快的舞蹈《舞动青春》中拉开帷幕,开场舞融合蒙古族、维吾尔族、藏族及现代舞元素,美轮美奂,引人入胜。歌曲《风吹麦浪》、《吉祥的日子》、《阿爸的念珠》、《父亲》在表演者的深情歌唱中感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小品《借贷风波》、《手机这个毒》、《纳新》、《敬老院的一天》既令人捧腹又发人深省,朗诵《春风》为我们展开了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壮丽画卷,表达了广大青年对伟大祖国由衷的热爱,舞台剧《缘起师大》更是彰显了莘莘学子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同时也告诫同学们应该更加珍惜大学生活。多姿多彩的服装走秀、激昂澎湃的民族舞蹈、温馨感人的情景表演,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流行与民族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可谓风格迥异,精彩纷呈。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珍惜时光,奋发有为!此次2018年迎新晚会充分展现同学们青春洋溢、积极进取的活力风采。晚会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享受和欢乐,更有希望和祝愿,希望计算机学院能更加进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同时祝愿同学们能在这里收获知识,增长阅历,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