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收看2019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量:

5月1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通信学会主办、信通传媒和百卓网络承办的“2019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在北京召开,计算机学院组织部分师生通过网络收看了大会实况。

本次会议规模盛大,邀请了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基础运营商、设备厂商、芯片终端商、物联网厂商、云计算厂商、电力行业代表等汇聚一堂,围绕2019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主题“缩小标准化工作差距”探讨缩小标准化差距、促进行业发展的产业大计。

本次大会围绕5G预商用设置了边缘计算、5G承载、物联网、终端等多个分论坛,聚焦5G建网、5G商用等热点话题,解读ICT领域2019-2020年发展的关键问题。通过收听收看,让同学们从中明确网络未来的发展潮流以及热门领域,使同学们从中学习并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规划,制定自己的发展目标,激励同学们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成为对国家发展有贡献的专业人才。

128D5

本次报告会结合5G热点,内容高端前沿,极大地扩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同学们进行互联网发展探索的信心。同时,本次报告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荣誉感与爱国情,都对中国科技的高速发展而由衷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