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讲座

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混合式教学"金课"设计与实践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量:

根据《青海师范大学2019年夏季小学期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请陕西师范大学专家来我校举办学术讲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讲座时间:7月19日(星期五)上午9:00-11:00。

2.讲座专家:陕西师范大学何聚厚教授。

3.讲座地点:城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4.讲座题目: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的混合式教学“金课”设计与实践。

5.参加人员:教务处领导及相关人员,组织人事处主管教师工作领导及负责教师工作的人员,各学院院长(不包括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或主管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务干事、学科教学论教师、教学研究项目承担者及教师代表。

6.相关要求: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于18日18:00前报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刘文福,邮箱:2893763992@qq.com。

请参加讲座的人员携带听课笔记本,做好记录,8:30签到入场。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