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工作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青海省考点章程
发布时间:2013-01-29     浏览量:

2011年下半年青海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中旬至7月中旬。

凡具备一定计算机基础知识的我国公民、不受职业、学历和年龄的限制,均可根据自己学习和使用计算机的实际情况,选择报考不同级别的考试。考生一次只能报考一个等级,该等级中有不同类别的,只能选择其中一种。

一、报名时间:上半年:6月中旬至7月中旬。下半年:12月中旬至次年元月中旬(6月报名参加当年9月考试,12月报名参加次年4月考试)。

二、报名地点及咨询电话:

青海师范大学计算机系:0971-6306211 王忠

青海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0971-5312586 周均

青海民族学院成人教育部:0971-8808433 韩生贵

在校考生报考在本校报名,社会考生在中心考点青海师范大学计算机系报名。

三、报名手续:考生一律凭身份证报名,没有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凭户口本报名,军人凭军人身份证报名,证件不全的一律不得报考,考生报名时要在报名点进行数码照相并且签订《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不得由他人代替),考生要对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上的报考种类、姓名、身份证号码、保留项目、诚信承诺等内容校对认可后签名,因校对不认真而发生问题,后果自负。

四、考生在参加考试时凭身份证(未成年人凭户口本、军人凭军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缺一者不得参加考试。准考证领取具体时间见《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上的安排。

五、考试等级、时间:

1、上半年:开考一、二、三级。笔试时间:3月倒数第一个星期六上午9:00开始。

2、下半年:开考一、二、三级。笔试时间:9月倒数第二个星期六上午9:00开始。

一级上机考试从考试第一天上午9:00开始;其他级别上机考试从笔试的当天下午开始。考生可按准考证安排时间分批进行机试。

六、特别提示:

1、签署《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既是报名程序中的重要步骤,也是确保考生成绩发放、合格证书信息准确无误的重要保证,请广大考生树立维权意识,在报名时履行该程序。

2、报名时考生应注意考点公布的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以及领取时必须携带的证件。有保留成绩的考生请务必带单项成绩合格单。

3、上机考试的考生务必提前20分钟到指定地点,否则无法登录考试系统,按缺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