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就业服务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量:

1、 入学签定就业协议,毕业即安排好工作

入学即与学生签定就业服务协议,毕业负责学生就业工作分配,就业乐无忧。目前与我们项目有合作关系的企业有40多家,紧密合作的20多家,如上海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旗通讯技术股份公司、长讯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中兴精诚通讯有限公司等多家上市公司、国有企业已经和我部形成紧密的合作关系。

2、 寒假暑假提供高薪假期就业,自己的学费自己挣

在寒暑假期间,引入优质企业资源,推荐学生从事一些通信技术领域的短期项目,在假期学习了相关的专业知识,完成项目交付获得了一定经济收入。下图为学生报名暑期项目的现场。

3、 选择海外就业,成功人生梦想

(1)中兴通讯法国项目

李徳福参加由法国普瓦提埃大学与中兴通讯开设的3+1联合培养人才项目;专科毕业后入读1年法国普瓦提埃大学,获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就业于中兴通讯法国办事处。

(2)重庆永鹏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来西亚公司

劳一明、李胜彰入职重庆永鹏马业西亚分公司移动网络优化工程师岗位,年薪10万元及以上。重庆永鹏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3300万元,现有员工700余名,工程技术人员及产品研发人员650余名。公司业务地域立足西南,面向全国,目前,在香港、肯尼亚、马来西亚成立了海外分公司

4、 企业项目引入校园,上课即是赚钱

将企业的项目引入校园内,渗透到学生教学环节中,成功将学生所学知识运用到项目实践过程中,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提升和锻炼,顺利完成企业项目交付。

(1)、华信企业项目“中国移动广西公司2014年基站前期配套二阶段工程南宁室分工程建设方案”融入到我校教学进度里。

(2)、广州杰赛企业项目“2015年中国联通广西LTE FDD无线网一期工程”引入校园由学生实施交付。学生完成项目交付通过学分成绩置换,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掌握了一定的项目经验,并获得相关薪酬。

上一篇:企业级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