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加强品德修养,严守职业底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近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加强品德修养,严守职业底线警示教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曹玉林围绕主题讲了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https://jsj.qhnu.edu.cn/__local/1/1B/90/6A0B406A055E918A7CD629837C3_0C787138_13D51.jpg

专题党课从认清重大意义,筑牢思想防线、深刻汲取教训,坚持自省自励、加强品德修养,严守职业底线等三个方面,给全体教师阐释了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近年来高校教师队伍中出现的典型违纪案例,以案示警,增强全体教师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常怀自警之心,筑牢底线意识,提高职业素养,遵守师德师风和学术道德规范,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https://jsj.qhnu.edu.cn/__local/9/E5/B0/D2EA9F278EF2DE89A8736E7511A_1E63F7A6_15AD3.jpg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自省自励,锤炼师德师风,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决不触碰红线、底线、高压线,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四有好老师,当育人大先生,在全院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