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网络培训学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量:

学校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最新要求,现将调整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在青海干部网络学院进行网络学习的学时标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每人每年网络培训学时由不低于50学时(每月不低于4学时)调整为不低于80学时(每月不低于6.5学时);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每人每年网络培训学时由不低于80学时(每月不低于6.5学时)调整为不低于100学时(每月不低于8.5学时)。

二、从2018年4月起,党委组织部将按照调整后的学时标准规定,分季度对各单位的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在此基础上,根据2018年度党建思政工作目标责任书有关要求,对各单位网络学习情况进行年终考核,并将考核结果纳入各单位年度工作目标责任考核。

三、参训人员按照用户名(本人身份证号码)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或“888888”),登录青海干部网络学院(http://www.qhce.gov.cn),根据提示选择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进行学习。

四、参训人员须在IE浏览器(9.0以上版本)上学习青海干部网络学院中的视频课程,并安装最新版本的Mediaplayer、Flash等视频播放插件。

五、在青海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培训中遇到不能解决的技术问题时,请致电客服电话0971-6119901。

六、校领导的网络培训工作事宜由学校办公室负责协调。

联系电话:6251009

青海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8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