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广大师生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法美术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量:

学校各单位(分会):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青海解放70周年,在这一值得纪念的重大历史时刻,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学生工作处共同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师生书法美术作品展,旨在通过书法美术艺术形式,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本次书画作品展览是一次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也是师大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文艺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重要实践。作品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发生的深刻变化,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传递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表达了在新时代为祖国文化艺术多作贡献的热切心愿。

自征稿以来收到了全校师生百余幅投稿作品,经过严格甄选与细心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120件。全体参展作者各展所长,尽献绝诣。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是全校书画创作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现真诚邀请广大师生莅临参观。

活动主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展览地点:图书馆二楼

展览时间:2019年9月27日---10月20日

主办单位: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青海师范大学工会

青海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承办单位:青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青海师范大学工会

2019年9月26日

下一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