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促成长 齐心协力共发展——计算机学院组织全员听课暨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量:

为更好地促进我院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学生评教结果分析与整改工作的通知(青师教字〔2022〕015号),计算机学院于3月28日至4月1日,组织全院教师对学院的6名年轻老师开展了听课、评课研讨活动。分管教学副院长黄鹤鸣、各系(中心)主任、部分没课的老师和教务干事参加了听课及教学研讨活动。

研讨中,每位授课教师首先简要阐述了对本节课程的规划和设计。接着,参加听课的每位教师畅所欲言,给讲课的每位教师的教学环节进行点评。最后,每位讲课教师感谢各位同仁提出的教学改进的建议,认为通过此次教研活动能使自己发现平时意识不到的问题,有利于提升教学水平。

这次教研为教师更新教育观念、业务切磋、提升自我搭建了一个有力的平台。

今后,学院将继续举行类似活动,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

计算机学院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