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量:

3月5日晚,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城西校区理科楼116教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新发展的党员、老党员和积极分子。会议由韩多亮主持,组织委员杨燕琳领誓。

面对着鲜红的党旗,3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全体肃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之情。

宣誓结束后,3名预备党员分别发言,表示以后在支部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政治理论,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会议和活动,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韩多亮同志要求新党员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增强党性修养,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