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本科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05     浏览量:

为推进和落实青海省委和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的工作部署和要求,4月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玉林,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肖玉芝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肖玉芝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对照《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文件要求,对本科生党支部主题教育整改措施、整改过程、整改成效逐一进行了介绍,客观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支部5月份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其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玉林代表上级党组织讲话。首先肯定了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其次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进行“回头看”的各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实际,推进整改落实。严格落实会议制度,规范入党程序,严把入党质量关和入党材料审核,不断提升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最后,曹玉林勉励所有学生党员要自强不息,树立班级榜样,积极引导学风,传播正能量。

会议最后,王菁源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再次重温了《青海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让大家对入党工作的流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