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量:

2020年9月24日下午三点,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城西校区科技楼509室召开研究生支部委员会,支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支部全体党员提交的自纠自查报告。根据自纠自查报告存在的不足,支委会针对共性问题商讨了解决措施,决定在2020年下半年理论学习计划中加强党史、法律法规、榜样先锋事迹等理论学习,灵活组织开展学习任务。帮助支部党员克服自身不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活学活用抓好对照整改,最终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冶忠林同志带领学习传达《青海师范大学进一步深入纠治“四风”工作方案》、《青海师范大学关于深入开展“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共同制定了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议程。并根据研究生支部2020年下半年理论学习计划,决定由罗海秀同志在支部党员大会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支委会决定在2020级研究生新生中做好宣传党的政治主张和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对党的认识,不断扩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做好入党申请人登记及培养教育等工作。

会议还商讨了研究生党支部下一步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