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红十字会开展“电脑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量:

4月18日,计算机学院红十字会在学校食堂门口成功举办“电脑义诊”活动。红会全体成员利用半天时间,共义务诊断电脑近40台,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随着电脑在大学校园内的普及,各种电脑问题也接踵而至,感染病毒、系统崩溃、硬件维护等都会给我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一系列的麻烦。为了方便师生、服务师生,结合所学专业,计算机学院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本次“电脑义诊”活动。活动期间,部分在校师生带着电脑前来安装办公软件、检查电脑故障及重装系统,同时很多同学前来咨询在使用电脑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红会成员耐心为大家做了解答,并给同学们讲述有关电脑维护方面的知识。此次电脑义诊活动共诊断电脑近40台,帮助解决了软件安装、软件问题修复、电脑维护清理、重装系统等问题,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电脑义诊”活动发挥了计算机学院学生的专业特长,提高了会员们自身的专业素质,增强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