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开展中秋节慰问新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量: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初入大学的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书记韩维良、副院长谢锟、ICT副院长华春雷与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学生社团负责人一同前往新生军训场地慰问军训教官和我院接受训练的2018级新生,深入了解新生的生活状况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院领导首先与各位教官一一握手交谈,了解学院新生训练和管理情况。看到同学们队伍整齐、精神饱满,老师们向教官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给每个同学都发放了慰问品以表达对新生的关爱。每到一个班级,老师们都亲切地与新生交谈,仔细询问入学后的感受、对新环境的适应状况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勉励大家要认真上好军训这个大学第一课,向教官学习军人的优秀品质,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听从指挥,增强体质,砥砺意志和品格,为大学新征程和人生新起点奠定坚实的基础。除了送上关爱与祝福,老师们还特别强调了安全管理问题,提醒大家要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嘱咐新同学要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确保平稳度过适应期,尽快投身于火热的大学生活中,早日锤炼成才。

师长们的亲切问候和殷殷嘱托,让新同学感受到了青海师范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学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他们表示,因为有师长的关怀和鼓励,我在师大挺好的!他们一定会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