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寒冬中的暖阳——青协计算机学院分会爱心包裹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13-11-28     浏览量:

情系贫困山区小朋友,关爱汇暖流,分毫尽心意,明天更美好。这是广大爱心人士对山区小朋友的爱心奉献,也是对他们的美好祝愿。为了将这份爱心传承下去,让广大具有爱心的人们了解并参与到爱心公益活动中,青海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3年11月9日开始在西宁市开展为期6周的“善行100” 爱心包裹的劝募活动。

此次活动,计算机协会共有32名志愿者报名参加。西宁市11月份的早晨渐渐变得寒气逼人,但在东方露出的缕缕阳光,让善行100的志愿者们纷纷感到信心百倍,动力十足。每个周六、周天,志愿者们不畏严寒,纷纷献出自己的休息时间,坚持走上街头,在西宁各邮政网点周边积极地向路人介绍爱心包裹项目,希望能用自己的努力为贫困山区的小朋友送去更多的爱心包裹。

截止11月24日,青年志愿者协会计算机分会在劝募活动中募得善款6500元。为多名小朋友送去了温暖与祝福。在为山区小朋友送去温暖的同时,志愿者们也收获了不少。来自路人的问候与关怀,鼓励与赞扬,大家乐于奉献的精神让这个早晨不再寒冷。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不怕质疑、不怕嘲讽,再多艰难险阻也挡不住他们前进的脚步,因为他们坚信,有那么一群人愿意奉献自己,愿意解囊相助,愿意为更多的孩子送去温暖与祝福。

这是一项长期的活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会继续努力,用爱心温暖社会,将爱传递下去。我相信经过此次活动,我院志愿者将更加勇敢,更加坚强,更加富有爱心,协会会更加健壮,更加充满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