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12-05     浏览量:

为切实推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的广泛开展,加强大学生的体能素质,丰富大学校园的体育文化,促进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同学间的友谊协作。计算机学院于12月4日下午两点在南苑小操场举办了“2013年计算机学院冬季趣味运动会”,院领导、部分教师及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乐此不疲,趣味竞技”为主题,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活动还未开始,操场上的氛围就格外热烈,同学们拉横幅、圈场地、再次确定参赛人的名单。在同学们的充分准备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集体赛中两人一组的“背靠背、心连心”的比赛项目,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只见参赛队员背靠着背手挽着手小心翼翼的保护着两背间的气球一起跳跃向前。接着是“袋鼠跳”,参赛同学手脚一致奋力拼搏的样子更是掀起一阵阵高潮。随后同学们又进行了“三人四足”、“乒乓球接力赛”和“集体大跳绳”的比赛,同学们在比赛中既紧张又努力的神情感染着在场每一个人,引发全场人员一次又一次的欢呼,使观看比赛的同学们时而奋尽全力为参赛同学加油鼓劲,时而捧腹大笑。其间各位老师也是热情高涨,“乒乓球接力”、“集体大跳绳”等每一项比赛都竭尽全力力争第一。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老师争相在限定时间内进行比赛,女老师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也奋力一搏。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和老师们一起领奖并留影纪念。在清理活动现场后,大家都依依不舍的离开比赛场地。

整个活动在同学们和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并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出我院师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弘扬了奥运精神,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给每一位师生放松身心以及展示自我的机会。为我们美好的校园生活留下了灿烂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