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行红十字会分会成立仪式暨2013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12-19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院学生的社团文化建设,更好地促进学生工作,2013年12月18日19:00在文科楼423教室举办了“青海师范大学红十字会计算机学院分会成立仪式暨2013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学工处处长辛全洲,团委副书记马志明,学院领导赵海兴、张韧、才让加,校团委专职秘书长鞠晓英老师和校学生会、青协、红十字学生分会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兄弟院系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由辅导员田正雄老师主持。

学院张韧书记宣读了红十字会计算机学院分会干部名单,辛全洲处长授旗并宣布分会成立,计算机学院红十字分会全体成员举旗庄严宣誓。会长马菲菲作了动员发言,展望了协会的未来,衷心的表达了对新成员新协会的希望。辛全洲处长在讲话中,对学院近年来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红十字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并发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不断推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一年的学生工作即将落幕,在红会成立大会后,召开了2013年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通过观看视频,回顾了我院这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随后由院团总支、学生会、院青协分别做了简短的工作汇报,总结经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赵海兴院长宣读了这一学年的奖励决定并对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副院长才让加宣读了学生处分决定。最后由张韧书记做了大会总结,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发展做出设想。

随着各项工作汇报的圆满结束,院长赵海兴就学习情况及学科发展对同学们作了讲话,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对院长意味深长的讲话表示感谢。大会在愉快的气氛当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