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Hello World!”主题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12-01     浏览量:

寒风瑟瑟,雪花飞扬,在这个美丽的冬季,计算机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在经过紧张的准备工作后,11月28日晚七点,“Hello World!”主题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副校长赵海兴、组织部副部长肖玉兰、人文学院张韧书记、耿副院长以及各位老师们莅临本次晚会。

晚会由精彩的舞蹈《庄舞-岭格萨尔王》拉开了序幕,展现了计算机学院浓厚的民族气息,接着我院才仁巴毛同学演唱一首《阿爸》让大家体会到了藏族儿女对父亲深厚的情感,《sexy love》、《咏春》使观众领略了新生的热情和老生的优雅,亮点十足的串烧舞《第八套广播体操》掀起全场爆笑与尖叫,还有让人如痴如醉的钢琴曲......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的呈现在观众面前,向大家展现了一个多姿多彩的计算机学院。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非常,充满了浓郁的民族气息与青春气息,彰显了计算机学院多民族多人才的特色。青春,在这一刻得到了诠释;激情,在这一刻得到了释放。青春的火苗在师大的舞台点燃,扬起梦想的风帆,相信学院的新鲜血液将会是舞台上最亮丽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