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关爱动物,与自然和谐相处
发布时间:2013-10-30     浏览量:

为了呼吁广大同学爱护野生动物,响应“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共创美好家园”的号召,2013年10月25日早上11点30分,青年志愿者协会计算机学院分会与西宁市野生动物园联手在北院门口进行了保护濒临野生动物的宣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动物园相关负责人、学院张韧书记、青协指导老师田正雄以及青协成员。

活动开始时,在张书记和动物园的相关负责人指导下,同学们挂起了宣传横幅,将介绍野生动物园的展板摆放在北院的林荫道上。青协成员以发放传单、签名、赠送精美小卡片的形式进行宣传,活动引来了广大师生驻足观看,大家饶有兴趣地听现场讲解,并郑重地在“关注湿地,加强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自己作为社会公民的责任,纷纷表示想加入关爱野生动物的行列之中。相信“关爱野生动物,与自然和谐相处”这一永恒的主题会成为我们每个人的自觉行动。

通过开展此次保护濒临野生动物的宣传活动,提高了志愿者协会成员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了解了有关保护野生动物的知识,开阔了眼界,加强了与社会单位的互动,同时也扩大了协会的影响力,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野生动物的行列中,为创造丰富多彩、和谐自然的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相信大家的力量会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