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3-01-15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不断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2012年12月23日19点,计算机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年的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韧、辅导员田正雄、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刘君君主持。

在会上,根据会议确定的主题,由学生干部对本学期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了总结,提出了下学年的工作计划,并对学院建设提出了建议,这些建议包括:积极做好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宿舍文明建设方面应加强制度建设,把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多地组织专业知识的讲座,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等活动的建议。针对大家的发言,总支书记张韧同志就学风建设、民族团结教育、安全稳定工作、文化建设、党团建设以及学生会自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学院会大力支持党支部、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希望更好地明确工作思路,认真总结以往在开展活动过程中的经验得失,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使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好地贴近学生实际。在加强学生组织自身建设方面,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辅导员田老师就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带活并非管死”的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以极大的工作热情高效地完成工作,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珍惜岗位,完善自我。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干部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思路,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院学生教育管理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