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美术学院联合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6月1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美术学院联袂在城北校区科技楼报告厅以现场+平台直播方式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赵海兴、两个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等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典礼。

IMG_0725.JPG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耿生玲宣读了《青海师范大学关于准予2022届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毕业生胡玉清等2823名同学毕业的决定》、《青海师范大学关于准予2022届陈婷等821名研究生毕业的决定》,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业宣读了《青海师范大学关于授予2022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胡玉清等2780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青海师范大学关于授予邵伟等816名研究生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决定》,美术学院副院长甘泉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的决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曹玉林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叶恒禹、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色差甲及教师代表杜秀娟先后发言。

IMG_0726.JPG

典礼上,赵海兴代表学校向两个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辛劳、默默奉献的老师和亲人致以诚挚谢意。他充分肯定了本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表现,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学校的发展成就,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包括各位同学在内的,全体青师人共同奋斗的结果。

IMG_0724.JPG

赵海兴对广大毕业生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编织在一起,在服务社会、奉献国家的青春历程中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接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的接力棒,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之旅中镌刻新时代青海师大人的责任与担当。二是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勤学善思,用心读书,博闻强识,勇于实践,以创新思维构建新知,以实践印证求知问解,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和成功蓄势赋能,夯实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心怀回馈社会、感恩他人的责任感,以感恩之心看待世界,以仁厚之心善待他人,以敬畏之心对待工作,做一个崇德向善、对社会有益的人。

QQ图片20220615192941

之后,赵海兴为现场参加仪式的172名毕业生一一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典礼在激昂的《青海师范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