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扎实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量: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踏着春天的脚步,同学们再一次相聚校园,开启新的征程。为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增强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使学生们尽快适应从线上到线下的教学生活。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计算机学院于2月26日组织各班围绕“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的主题开展“开学第一课”。

课堂上,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再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几个关键词,分享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昂扬面貌。随后,各班就安全、心理调试、日常行为规范等给全体学生进行再强调,引导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学生更加自信、从容地融入到校园生活和学习中,为广大学生引路护航,确保全院学生在新学期的学习生涯中能学所有获、学有所成。

计算机学院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