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7年本科科技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量:

根据学校对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要求,5月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本科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和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答辩会邀请了计算机学院书记韩维良、ICT学院院长华春雷,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张效娟、才让卓玛、肖玉芝教授及辅导员李博博老师担任答辩评审,共有37个项目参与答辩。

本次答辩会旨在了解学院2017年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和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学生积极投入项目工作,为各个项目提供可行性意见。同时,让同学们通过交流互相学习提高。本次答辩共有5项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和32项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加答辩。答辩分项目负责人PPT汇报及评审提问两个环节。答辩过程中,各位评审老师认真听取汇报、查看成果展示,及时提出建议意见,对各个项目做出技术性指导。同时,对答辩中发现的部分项目人员流失无法继续开展,项目立意过大未有实质性实践内容等情况,评审提出了整改意见,整个答辩持续6个小时。

创新创业是新时代赋予青年人新的历史使命,计算机学院2017年共计立项39项,取得不错的成绩。通过本次答辩,对立项项目后期进展起到了积极地指导作用,也对学院今后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