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快讯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首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量:

9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西二楼221教室举办2020届毕业生首次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到了交通银行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校招宣讲,16级在校毕业生和17级部分同学参加。

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耿生玲出席并做了动员讲话,她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积极参加招聘会,完善个人资料,争取做到高质量就业。在宣讲环节,交通银行人力资源部经理从交行历史发展概况、薪资待遇、晋升途径、人才需求、网申流程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同学们就工作岗位和交行工作人员进行双方互动,了解基本的工作内容、福利待遇、晋升渠道等。招聘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投递个人简历,同招聘人员进行简单初面。本次招聘会投递简历20份,完成交通银行2020校招网申6人。

在组织本次招聘会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毕业生中存在求职积极性不高、观望状态严重、个人资料不完善、求职目标不明确等一系列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学院后续会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增强学生的就业能力,全面提升学院学生的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