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展示主持风采 闪耀理工舞台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量: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健康有序发展,也为了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发现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计算机学院于2018年10月24日下午14:40在西三430教室举办了主持人大赛并圆满拉下了帷幕。此次比赛面向计算机学院16-18级的全体学生。

首先,由本次比赛的主持人为参赛选手们讲解了大赛要考核的内容以及比赛的规则。接下来,参赛选手们一一有序上台,开始了自信幽默的自我介绍和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参赛选手们用自信与生动的演讲,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青春与激情。最后,主持人大赛在参赛选手张海龙的美妙歌声中,圆满画上了句号。

最终,藏语演讲选手去尼忠获得第一名,旦木知吉获第二名,汉语演讲选手李昊楠获第一名,李海龙获第二名,肖玉玲获第三名。这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张扬个性,学习交流的平台,而且很好地挖掘了学生的新点,亮点,充分地展现了学生们的靓丽风采。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精彩的道路上,我们每个人也能演绎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