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量:

4月20日晚,为做好开学后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通过网络平台,紧扣“真情、真诚、真理、真谛、真言”的关键词,开展了题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肖玉芝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代表共55人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肖玉芝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有关学生安全返校之际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在返校之际,积极配合、担当作为,坚决做到五个先锋。

随后,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藏)专业的才仁求珍同志作了题为《战役背后的中国精神》微党课,传递了同学们心中有党、心中有国、心中有社会主义的真情以及青春奋斗人生的真谛,在奋斗中筑就坚毅、走向成功。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第1-8段)。

支部书记肖玉芝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返校当前,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尽党员义务,辨别是非,传播正能量,对自己、对社会负责,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充分发挥党员个人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