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量:

2020年9月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西三楼430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的补选,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71人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玉芝主持。

首先,学习传达《青海师范大学以“师德建设月”为载体开展“明师德守纪律讲规矩”专项教育活动方案》及《计算机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

随后,为了保证支部有序的开展工作,更好的服务师生。经请示学院党总支同意,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有关规定,进行了支部委员的增补差额选举。

经过严格而规范的无记名投票选举,选出李广含、王烽、郝慧莹、王振兰四名同志为新补选的支部委员。肖玉芝对四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支部副书记童英华要求全体党员树立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做好表率,让我们团结一心,奋发图强,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