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量:

2020年9月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西三楼430教室开展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纪念与追思为主题,深入开展爱国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各位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接受党性洗礼。随后,全体成员集中观看由中央广播电视台制作的大型人物纪录片《他们与天地永存》的第一集《使命召唤》。观看结束后,大家围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召开座谈会,讲述抗日战争时期英雄故事,开展革命光荣传统教育。

此次活动弘扬了伟大的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披荆斩棘、不畏牺牲,奋力夺取抗战胜利的艰辛与伟大。

肖玉芝同志对本次活动做总结,她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先烈忠诚本色,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将爱国情怀化为内在动力,不负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担当,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下合格的大学生。

最后,童英华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了学院党总支关于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等文件,并呼吁各位同志主动作为,为支部工作的推进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