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邀请武汉大学胡宝清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量:

6月22日,计算机学院邀请国际信息科学研究专家武汉大学胡宝清教授来校作学术交流活动。交流会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耿生玲主持,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黄鹤鸣、教师及2017级、2018级研究生参加活动。

在上午“粗糙集理论的延伸”讲座中,胡宝清教授介绍了粗糙集上下近似概念和粒度理念、三枝决策空间和三枝决策理论、多尺度粗糙集模型及粗糙集理论从深度和广度不同方向的扩展思想和研究框架。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报告后,胡宝清教授和与会教师、研究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并就粗糙集理论的发展趋势和研究热点进行了阐述和总结。

16ED0

下午针对如何寻找研究方向和研究生如何写作论文的座谈会上,胡宝清教授结合自身的研究历程与研究成果,从粗糙集理论和实践扩展研究入手与我院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座谈。

1491C

通过胡宝清教授一天的讲授和指导,与会教师和研究生都得到了很多新的启发和触动,此次学术报告收到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