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量:

9月21日至23日,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青海师范大学考点共计有1884名考生报名参加,共安排3个考场,包含一个备用考场,分13批次进行。

为顺利完成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我校按照青海省考试管理中心有关文件要求,精密组织、精心安排,成立了以主管校领导为主考,计算机学院、教务处、纪委、网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领导为成员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考务、技术、纪检、后勤保障、考试宣传、舆情监测等工作小组。考前领导小组专门召开工作协调会,做到目标明确、职责分明、互相配合。同时,对技术管理和监考教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要求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在考试过程中务必规范监考,努力营造和谐、公平、诚信、守纪的考试氛围,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人数多,压力大,通过全体考务、监考人员的共同努力,纪委、监察(审计)严格巡查,后勤的有力保障,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试系统运行稳定正常,考场纪律良好,进展顺利,得到了省考试管理中心巡视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