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赵海兴副校长到计算机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量:

5月20日上午,赵海兴副校长深入计算机学院各办公室、实验室以及教室进行实地调研,并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耿生玲、党总支副书记曹玉林、副院长黄鹤鸣以及校企合作办学企业方负责人王泽龙副院长分别就疫情期间学生返校、毕业生就业签约、学科建设工作进展以及日常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汇报后,赵海兴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在教学、科研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鼓励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要继续加强和巩固来之不易的成绩,为今后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指出了学院目前在党政工作、日常管理、学生就业、科研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最后,赵海兴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学院党总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引领作用,统一思想、认真谋划、形成合力、抓好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二是今年的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学院全体教师都要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鼓励同学们主动出击寻找机遇,提高就业机会;三是学院各部门提高服务意识,将职责范围内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清单式管理,做好年度计划、学期计划、月度计划以及周计划,形成高效管理模式;四是要加强老师和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全面提升全院师生的整体思想政治素质;五是认真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继续巩固并加强一流专业建设,让每一位老师都参与进来,群策群力、明确方向、达成共识,促进计算机学院专业建设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