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毛学荣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量:

5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毛学荣一行来我院调研及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从党建、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学生管理和机构设置等方面对学院的工作做了具体汇报,学院与会教师代表就相关工作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

毛学荣仔细听取大家的汇报发言,并不时就重点问题与大家共同讨论。他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计算机学院拥有良好的学科发展基础,科学研究工作领跑全校,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的发展成效,希望学院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契机,巩固优势、补齐短板,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努力实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评估水平为B-以上的好成绩。

最后,毛学荣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计算机学科发展要与时俱进,发挥优势专业,并巩固提升,要与青海人才市场需求接轨;二是扩大科研领域和方向,结合地方实际,形成自己的发展优势与特色,要有自己清新的定位,实事求是的干事;三是教学科研相互促进,通过科研手段进行与外界合作交流,了解国内外科研发展趋势,促进人才培养的目的;四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人心,发展壮大党员队伍;五是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全面从严治党,警钟长鸣,要在思想上用制度来约束自己的行为。六是要认真落实好“四个主体责任”。拿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方面的教育,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帮助做好教职工、学生的思想教育引领工作,确保师生的安全与稳定。

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要求、主动寻找差距,团结协作、顺势而上,共同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