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30     浏览量:

8月28日上午9:00,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曹玉林主持。

会上,黄鹤鸣副院长传达了8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的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又对小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科研、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及学科发展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曹玉林从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安全稳定、学生报到、教师值班、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并对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站位及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强调每位老师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做好自身防护措施,提高防范意识。特别是学生公寓的值班问题,值班老师一定要负起责任,按时到岗,做好检查,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全体教师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新学期的开始,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