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海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量:

2020年11月6日,由党总支副书记曹玉林带队,计算机学院教师代表一行3人,前往海南州共和县廿地乡廿地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给结对帮扶困难群众送去了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的关怀和温暖。

上午11点,在廿地村村委会,由村支书、驻村干部及参加扶贫工作的教师代表就廿地村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首先,驻村干部就廿地村精准扶贫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近年来由于政策扶贫与结对扶贫的有效对接,扶贫工作取得了较大的进展,扶贫对象的收入和生活有了较大增长与改善;然后村支书代表全村乡亲对学校及各学院近年来的全力付出表示了感谢。

座谈会上参加此次扶贫工作的教师们也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此项工作还要一如既往的开展下去,要进一步关注扶贫对象所可能出现的新问题,帮扶不断联。

随后,每位教师代表为各自帮扶对象送上了慰问金,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