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计算机学院党支部组织生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5     浏览量:

根据《青海师范大学七届校党委第94次(2020年第7次)常委会会议及青师大党发〔2020〕38号、青师大党发39号》决定及要求,按照学校纪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经研究决定,计算机学院将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通知如下:

一、召开时间

拟定于2020年5月6日(星期三)16:00

二、召开地点

计算机学院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

四、会议主题

2020年度上半年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针对学院教师在参与各类科研工作中违规使用经费的问题进行反思,肃清不良影响,提高认识,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有效的目标。坚持从严自律,深入学习党风廉政相关文件精神,并认真贯彻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个人修养,加强党性锤炼,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防微杜渐,警钟常鸣,进一步增强法制和纪律观念。

五、会议程序

(一)组织委员刘丹青同志通报到会情况;

(二)学院违规使用经费的二位同志作检查;

(三)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锟同志组织学习党风廉政相关文件精神,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发言作批评和自我批评;

(1)曹玉林(2)耿生玲(3)黄鹤鸣(4)李瑞

(五)党员代表进行发言:

(1)郭占龙(2)马福祥(3)肖玉芝(4)冶忠林

(六)支部书记彭春燕同志作总结发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0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