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院召开“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9-23     浏览量:

按照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的计划安排,9月2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会议由副院长耿生玲主持。

在学习研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互动,结合自己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阐述了对“严以律己”理论和现实意义的认识,反思了单位和个人在“严以律己”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副院长耿生玲首先发言,她指出,“严以律己”是“严以修身”的升华和提升,是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严于律己”对党员同志的基本要求就是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约束自己。杨志强同志在发言中谈到,“严以律己”从大处说,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的进退成败,从小处说则是领导干部保护自身安全的最佳防护网,就是要求我们常怀律己之心。青年委员张伟在发言中说,作为学生支部书记,一个工作重点就是考察培养和发展学生党员,这就需要严守党的纪律,严格按照规矩办事,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纪检委员田正雄在发言中谈到,“严以律己”要坚守政治底线、法治底线和生活底线;要守纪律、讲规矩,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要坚定信仰不动摇,始终对党忠诚;要牢记责任和义务,树立良好形象。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检验了学习成效,交流了学习心得,研讨共享体会和成果,深化了对“严以律己”主题的认识,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的组织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