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动员暨学习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6-05-27     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组织开讲了第一次专题党课。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维良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韩维良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重点内容,副院长耿生玲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雄伟同志《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讲话,教工支部书记郭占龙同志宣读了《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方案对目标要求、学习内容、方法措施、组织领导等作了详细的安排,将各阶段的学习教育专题内容与计划明确到人,明确了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工作任务。

随后,韩维良书记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三个重要环节及争作优秀党员等几个方面,以《认识到位,潜心学习,做在实处,争做忠诚、守纪、奉献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第一堂党课。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带着问题学,要针对问题改,要与推进当前学校作风建设提升年的各项工作以及学校转型发展结合起来,要与此深化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扎实开展,确保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必须与党中央、省委、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习教育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会议号召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自觉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开展好,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