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12-31     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学院党总支于12月30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围绕党员干部带头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总结经验、查摆问题、研究措施、提出要求,充分体现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精神。书记韩维良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总支书记韩维良代表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并进行了审议,提出进一步的整改意见。随后,党员干部逐个发言,联系自身工作岗位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实际,按照校党委通知要求进行对照检查,都梳理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会议自始至终严肃活泼,有交流讨论,有思想碰撞,有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体现了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了开诚布公、团结和谐的精神。

这次会议是学院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会前,全体教工党员做了认真准备,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重点围绕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秉公用权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查摆,撰写了发言材料。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更加深刻,抓作风、转作风的自觉性普遍增强,进一步理清了作为高校教师出现的不严不实及不作为、乱作为的问题,为学院下一步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