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举办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增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广大学生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计算机学院于6月21日举办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首先宣读了2016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和按期转正党员名单,在新党员代表发言后,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随后,支部书记田正雄老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章,他从学习党章的目的、意义、要求及方法几个方面,结合党章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介绍。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踊跃发言,大家表示,个人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党章的思路,党章作为管党治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着党的基本理论和政治主张,集中体现着党的集体意志和原则要求,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必须深入学习,严格遵守。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全体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们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起共产党员先锋形象,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树立起一面鲜红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