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量:

按照年度党员发展工作计划,5月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西三楼511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党员发展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部分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正雄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本期发展对象在全体参会党员的注视中,逐一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陈述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向大会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生活以及对党的新认识,入党介绍人也对各自介绍的同志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并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在支委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意见后,到会党员秉着对新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言讨论,肯定了每名发展对象的出色表现,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认为侯金明、沙布吉等14名同志符合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吸收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逐个发言,依次表决,完全符合党员发展工作细则的要求。

这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完全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和政治修养,做能带头学习提高发挥模范作用的优秀青年,积极为学生支部党建工作出谋划策,使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