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铭记誓言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量:

6月24日晚,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铭记誓言,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集体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党性意识。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一开始,党员们一一佩戴党徽,全体肃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找回入党之初的感动、重温宣誓入党的激情,再次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随后,支部书记田正雄做了题为《学习遵守党章,牢记职责使命》的专题党课辅导。通过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党章要求统一思想、规范行为,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明确了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是共产党员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畅谈入党体会,大家结合自己的成长轨迹、学习经历讲述了自己入党前后的可喜变化。大家一起忆初心,怀感恩,表忠诚,送上对党的生日的祝福。

此次主题党日是计算机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纪念建党97周年有关通知的一项重要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责任,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