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谈话会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量:

入党谈话既是党员发展工作的要求,也是党组织对新党员的关心和爱护,直接关系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充分发挥,关系到党的先进性的保持。为进一步提高新党员对党的认识,7月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18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会暨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14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肃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支部书记田正雄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进行了回顾。通过讲解党的奋斗史,再次加深了预备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同时,他要求全体新党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常怀感恩之心、忠诚之心、敬畏之心,严以律己,加强学习,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谈话会上,新党员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就将来如何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谈了自己的理想和愿望。

相信通过此次谈话,新一批的预备党员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也必将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