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量:

10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郭占龙主持。党总支书记谢锟按照“百场党课到支部”活动要求,面向全体教师讲了第一堂党课。

学习会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对教师党员的学习笔记及“学习强国”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通报。随后,总支书记谢锟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党课。他从对党的绝对忠诚、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平凡岗位无私奉献等几个方面,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院教师队伍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为全体教师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为党为国培养合格人才;要朴实纯粹、淡泊名利,在三尺讲台书写精彩人生。

党课结束后,全体教师党员结合自身检视问题情况展开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对标对表,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立志成才,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