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量:

10月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谢锟主持,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内省》中张伟重大案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学习了《思齐》中王昭同志的先进事迹。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廉洁自律进行了充分的发言交流。谢锟从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是守初心担使命的现实要求、内在要求和实践要求出发,他强调,我们要坚守初心使命,结合实际工作、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耿生玲谈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人民教师,作为学院负责人,身在其位,必谋其职,要围绕中心任务,干出让学校满意、让师生满意的工作。黄鹤鸣谈到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廉洁自律,以身作则,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筑牢思想防线。

大家都谈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更新教育观念、积极开拓进取、廉洁从教,服务学生,树立“依法执教、依规治教、以德育人”的意识,杜绝形式主义,力戒官僚主义,围绕发现的问题,聚焦学院发展重点,瞄准师生的切身利益诉求,抓实抓细,干出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新发展。